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动态 > 教师发展中心 > 正文
 

关于对2015年度校级、自治区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的工作通知

2016-10-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了解和掌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学校将对2015立项 “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5年立项的校级自治区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1、学院自查。本次项目中期检查以二级学院为主体进行,教务处不专门组织审核。由建设中的专业、课程、教学团队所在的二级学院组织学院教授委员会对项目建设的情况进行集体审议,重点审核课程、团队、专业建设是否完成原申报书中的建设目标和内容。检查结果以“质量工程”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形式提交教务处,对未完成建设任务的课程、团队、专业,由所在学院负责对未完成原因进行分析。除此之外,培育点项目、重点建设项目及自治区级项目要求主持人及参与人必须向学院全体教师进行汇报,由教授委员会审核、签字通过。

    2、教务处抽查。校级项目教务处根据各学院提交的“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及中期检查材料,对二级学院提交的检查结果进行核实、抽查,如发现问题,建设项目将不予通过中期检查培育点项目、重点建设项目自治区级项目需提交汇报视频及汇报总结,汇报视频以光盘形式提交,如未进行汇报,项目视为未通过中期检查。

    3、在学院自查和教务处抽查的基础上,教务处对中期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审核通过,公布检查结果。

三、检查内容及依据

   (一)检查内容:

    1、各项目填写相应的中期检查表;

    2、项目相关建设成果支撑材料(原始材料或复印件)由学院保存备查,不需提交

    3、课程建设类项目需在学校精品课程网站上传相关材料。

   (二)检查依据:

    各级各类评估标准、指标体系(见附件3;各级各类项目申报书所承诺的项目进度。

四、 检查结果及处理意见

    中期检查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种,对未通过中期检查的专业、团队、课程,责成其整改,整改期一年整改后仍不能通过的项目,将追回项目建设经费,取消该建设项目。

五、提交材料要求

1“质量工程”中期检查报告(纸介质及电子版各一份)。(见附件2

    2各级各类建设项目填写的中期检查表(纸介质及电子版表格一份)(见附件4

    3、课程类项目负责人需在学校精品课程网站上传课程简介、教学大纲、教学队伍、电子教案、教学课件、参考资料、实验指导、教学资源、申报材料、教学视频等相关材料。

    4、表格均从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1118日前,将纸质材料盖章统一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不接受教师单独报送材料,逾期不予接收。同时各学院统一发送内容一致的电子文本到66056@bttc.edu.cn邮箱,文件名为××学院+××中期检查表,电子文档统一发送压缩文件包,不要每项单独发送。联系电话:6193082,联系人:张宇宏。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各类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估,提出进一步建设的建议,并提供必要的支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2、各专业、团队、课程负责人要参照本项目高一级别建设标准和要求,积极借鉴成功经验,做好建设工作。

   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督促检查、组织协调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和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本单位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预期成果。

    特此通知。

附件:12015年度校级、自治区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2、“质量工程”中期检查报告

      3、课程、团队、专业评估标准、指标体系

      4、各项目检查表

                                                       教务处                                                                                                                                                                                                                          20161012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关于2015年校级教改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