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动态 > 教师发展中心 > 正文
 

关于申报第四批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2016-09-30  点击:[]

通识选修课旨在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各学院按系列进行申请,鼓励开设基础性、综合性强注重启发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创新能力,面向全校本科生的课程。根据《包头师范学院通识选修课实施方案》(包师院办发[2015]29),现组织包头师范学院第四批通识选修课申请、审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系列

我校通识选修课分为人文经典与人生修养、社会发展与公民教育、科学精

神与科学技术、艺术鉴赏与审美体验4个系列,现新增创新创业教育系列通识课程模块,共五个系列通识选修课模块

    二、申报程序

    1、申报教师需填写《包头师范学院通识选修课申请表》(见附件1),并交课程教学大纲(见附件2)。

    2、所在学院审核后统一汇总报教务处。

    3、教务处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

 4、提交学校审议后列入相应模块并公布。

 具体要求可参见《包头师范学院通识选修课实施方案》(包师院办发[2015]29)。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1、提交材料。《包头师范学院通识选修课申请表》(纸介质及电子版各一份);课程教学大纲(纸介质及电子版各一份);通识选修课汇总表(纸介质及电子版各一份)。

 2、各学院需1014下午16:00前将材料提交教师发展中心203室,过期不再接收材料。电子版材料每门课程建一文件夹,并以所报课程命名,文件夹应包括课程申请表及教学大纲,由学院统一发送邮箱66056@bttc.edu.cn,不接受教师个人单独报送纸介质及电子版材料,教师个人报送不统计在申报名单当中。联系人:张宇宏,联系电话:6193082

四、其他事项

1、已获批的通识选修课不需再重新申报。

2、已获批的通识选修课如不能每学期开课,请务必于每学期期中向教务处提交说明。

附件1《包头师范学院通识选修课申请表》

附件2:通识选修课教学大纲

附件3通识选修课汇总表

                                                                                                    教务处

                                                                                             2016930

上一条:教务处关于2015年校级教改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关于开展2015-2016第二学期期末成绩专项检查的通知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