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学质量管理与教学研究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动态 > 教学质量管理与教学研究科 > 正文
 

关于继续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进课堂”活动的通知

2017-04-25  点击:[]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

                 通知(2017)  第033                 

 关于继续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进课堂”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室、馆、中心: 

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过程的质量保障与质量监控同时配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查摆教学及教学管理中的问题并及时有效解决,决定继续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进课堂”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课时间

2017年57月。

二、听课人员

学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

三、听课范围和形式

学校和职能部门领导在全日制本、专科生开设的所有课程中随机听课;各学院领导主要听本学院教师承担的课程和其他二级学院为本学院学生开设的课程。

四、听课要求

校领导活动期间听课不少于2次;职能部门领导活动期间听课不少于3次,教务处和二级学院领导活动期间听课不少于8次。

㈡听课人员要从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本学期课表。

㈢听课过程要了解掌握教师授课状况、学生学习态度和课堂纪律等,同时还要注意查看教学环境、教学设施等状况。

㈣对于在听课中发现的问题,属于听课人员所在单位职责范围的,应尽快妥善解决;属于其他单位职责范围的,应及时向有关单位反映,有关单位应尽快给予回复或解决。

㈤听课要做到关闭手机、不迟到、不早退。

㈥听课人员要将听课意见以适当方式反馈任课教师。

㈦校领导听课记录由党政公室统一交教学评价与质量监控科(办公楼225房间);职能部门领导听课记录以部门为单位交教学评价与质量监控科;二级学院领导听课记录由本学院统一收齐后,存档备查。教务处将对听课情况汇总分析,并进行通报。听课材料汇总时间为7初,各单位要提前做好听课材料收集、整理、存档和移交工作。

特此通知

 

 

 

 

附:包头师范学院听课记录表

                                  

 

教务处

 2017年42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