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三等奖

2020-11-16  点击:[]

我校在“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

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三等奖

为全面提升师范生教师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竞争力,更好地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打造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人才,由浙江师范大学主办的“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于10月2日拉开帷幕。

本届比赛分别设置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本科师范专业6个组别,采取“线上初赛+现场决赛”形式进行两阶段的比赛线上初赛阶段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微课、说课四个环节;现场决赛重点考查学生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及板书、即席讲演等方面的能力。每参赛院校每个组别只可推荐1名参赛选手。

本届大赛共有120所高校的539名选手参加了线上初赛,经初赛评审,共评出入围决赛选手168名,同时评出三等奖158名、优胜奖83名。我校推荐的参赛选手物理学院2017级物理学专业宋朝阳同学获物理学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师物理学院教师田春凤和苏虹。

 

上一条:我校召开小学教育专业预认证学院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小学教育专业预认证整改工作会议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