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8  点击:[]

 

按照机关党总支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与要求,116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第三组调研成果交流会在行政楼227室召开。教务处处长赵建军、副处长魏春艳,科技处副处长许全亮、周智慧,学报编辑部部长张伟、副部长李东魁参与会议。

通过深入院系、开展师生座谈会以及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调研活动顺利进行。会上,各位处级干部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出调研成果分享交流,重点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教务处处长赵建军和副处长魏春艳进行了调研成果汇报,分享交流了现阶段教风、学风存在的问题,并表示要推动在线课程的开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学报编辑部部长张伟和副部长李东魁分享了阴山学刊的定位问题,表示要正确定位、审视学刊,要走到教师中去,及时了解最新科研成果,确保学刊质量;科技处副处长许全亮,周智慧在深入调研后表示,要跟进了解导师的职责,加强导师培训,增强科研积极性,加大理论与实践的联系,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说明: F:\教务处2019年\新闻\新建文件夹 (2)\IMG_7098.JPG

通过调研,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强化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