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补退选课通知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补退选课通知

 

各学院:

       为了顺利完成本学期补退选课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退选课程时间安排

        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08:00至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17:00结束。

        每天08:30-09:00临时关闭选课网供各学院调整数据。

二、补退选课程应特别注意的几个问题

 1.参加选课的学生包括:2012级、2013级和2014级学生。

      选课范围:2015-2016学年秋季面向2012、2013、2014级开设所有课程。

 2. 本次选课阶段只能进行补退选课程,重修选课将在下个阶段开放,详情请关注近期教务处公告。

 3.公共体育课的部分项目已停开,学生名单已删除,请选过该项目的学生在本次补退选中改选公共体育同一时间段的其它课序号,公共体育停开项目列表请参阅附件1,课程详细列表请参阅附件2

 4.选修课、公共课课程详细列表请参照教务处网站2015年6月18发布的选课公告附件文件。

 5.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提醒学生尤其要重点关注必修课漏选,在本次补退选课程中及时补选,同时在选课结束前重点关注已选选修课的选课学生人数,及时调整选课方案,因为不足30人选修课可能会公告停开。课程停开后学生名单将随之删除,请同学们随时关注课程选课状态。

 6. 请各位同学务必注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逾期将视为未选,未选课和错选课学生将不能参加课程的修读与考试。

 7.选课期间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汇总问题后统一与教务处协商解决。教学秘书若发现需要调整数据请及时联系教务处信息中心,并将本通知在补退选课程前落实到每个同学。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信息中心

                                                                                                                                                            2015-8-23

科室: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