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学运行管理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动态 > 教学运行管理科 > 正文
 

2016级各专业可转入专业学生人数及考核方式

2017-05-17  点击:[]

现教务处将各专业可转入学生控制数、各专业申报转入人数及具体要求进行了汇总,进行公布:

学院

专业

核准

人数

考核方式

文学院

汉语言文学

15

按学校文件执行,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只接收文科专业学生,新闻专业接收文科、理科学生。学习成绩平均绩点在2.0以上。

新闻学

6

汉语国际教育

5

政治与

法律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

2

按学校文件执行

政治学与行政学

1

法学

1

历史文化学院

历史学

6

按学校文件执行

图书馆学

5

外国语学院

英语

10

高考英语单科成绩110分及以上,并通过外国语学院口语测试,在一年级期间没有不及格课程

翻译

2

教育科学学院

小学教育

8

小学教育专业只接收文科生(理科班为卓越教师班,不接收转专业学生)。转专业学生在原专业学习成绩在原班级前1/3,综测在原班级前1/2,无挂科、无违纪情况。组织面试。

学前教育

7

应用心理学

2

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

12

高考数学成绩80分以上,修过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课程且考试成绩均达到85分以上。

物理科学

与技术学院

物理学

5

所修数学类课程的平均分不低于70分。

应用物理学

5

化学学院

应用化学

11

第一学年学习绩点达到学校规定要求,并且第一学年没有补考,具有理科背景。

生物科学

与技术学院

生物科学

5

学习绩点必须达到学校规定的要求,第一学年没有补考,转入学生应为所在班级综合测评前10名。

生物技术

5

资源与

环境学院

地理科学

5

能正常识别颜色;具备一定的数理基础知识;能承担野外任务。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6

地理信息科学

5

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

13

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成绩为依据,有违纪、挂科者取消转专业资格,按平时成绩排序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6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5

文理背景。文科背景:高考数学成绩×60%+高考英语成绩×40%。理工背景:高考数学成绩×60%+大一第一学期数学成绩×40%。

公共事业管理

5

金融学

5

理工背景:高考数学成绩×60%+大一第一学期数学成绩×40%。

 

 

 

上一条:转发关于选送2017届ISEC优秀毕业生申报赴美保送工商管理专业硕士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ISEC专业内审抽查通知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