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10-22  点击:[]

101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周慧霞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传达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内蒙古自治区书记李纪恒在党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慧霞书记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推动全处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党支部。

周慧霞书记强调,要努力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照做好检视剖析,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要聚焦首要任务,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的日常言行上。

周慧霞书记明确指出,防止集中学习代替学习教育,一定要加强自我学习、主动学习。

  说明: F:\教务处2019年\新闻\【主题教育】20191012 周慧霞讲专题党课\IMG_6573_副本.jpg

上一条:【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有亮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条:【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教务处与校级督导座谈会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