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ISE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ISEC > 正文
 

关于本科学术互认课程教师申报境外博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2020-03-25  点击:[]

ISEC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了培养研究型ISEC教师,满足ISEC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的专业发展需求,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ISEC项目办《2020年ISEC教师境外博士奖学金项目通知》安排,ISEC项目办公室拟在2020年选派教师赴美国蒙大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按照《包头师范学院教职工攻读海外大学博士学位管理办法》(包师办发【20194号)文件精神,就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师资有效上岗资质;

2、身心健康、个人学术研究意愿强烈;

3、具备英语学习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

4、严格遵守国家相关外事政策,知晓美国蒙大拿大学攻读教育管理专业博士学位的相关要求;

5、年龄不限、专业不限。

6、每所院校报名人数不超过4人,择优录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参加过ISEC培训师专题培训的教师。

二、报名流程

1、ISEC教师自愿报名,所在院系、部门推荐(填写《ISEC教师境外博士奖学金项目报名表》)。

2、教务处审核并报请学校领导批准。

三、时间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部门积极组织申报,其它条件请参阅《关于本科学术互认课程教师申报境外博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和《包头师范学院教职工攻读海外大学博士学位管理办法》。3月31日上午将报名表报送至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关于本科学术互认课程教师申报境外博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附件2:ISEC教师境外博士奖学金项目报名表

附件3:关于博士奖学金项目第一轮问题回复

 

                                                      教务处

                                                   2020年3月25日

上一条:我校ISEC师生在ISEC内刊发表文章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ISEC《国际化课程学业生存与学习技能》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