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2021届预计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的通知

2021-04-16  点击:[]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

教务(2021) 第025号

关于核对2021届预计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21届预计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已顺利完成,电子注册图像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发布。每位学生需上网核对图像信息,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图像信息工作关系到学生能否顺利注册及毕业,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因此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每位学生上网核对信息。由于涉及到个人信息,因此请告之学生注意保密。凡不在规定期限内核对信息,从而影响毕业注册的学生,责任自负。

二、核对时间:2021年4月16日—5月16日。

三、核对办法:学生首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注册学信网账号,注册成功后,登录学信档案,点击学籍信息,核对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具体办法是:

(1) 点击http://www.chsi.com.cn/ ,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2) 点击学历图像校对

   

(3)进入页面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

(4)先进行注册,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

(5)注册成功后点击登录学信档案,点击图像校对

   

(6)学籍信息和毕业照片核对无误后点击正确。

   

(7)毕业照片校对显示毕业照片正确表示核对完成

四、在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没有发生变更的情况下,学信网上查不到自己的学籍信息,请联系学籍科。

五、如果没有显示照片请随时登陆查看并确认。

教务处

2021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推荐2021-2025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的通知

关闭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热线 | 吉林教育信息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