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首届内蒙古自治区学前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人选的通知

2021-01-06  点击:[]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

             通知(2021)  002                

关于遴选首届内蒙古自治区学前教育

指导委员会专家人选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充分发挥专家对学前教育工作的决策咨询、实践指导、教育研究、评估督导等方面作用。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遴选首届内蒙古自治区学前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人选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遴选对象为各盟市教育行政、教研、幼儿园、有关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从事学前教育工作的干部、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专家学者。

二、遴选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

(二)熟悉教育政策,深刻理解学前教育改革方向,教育理念先进,具有改革创新精神。

(三)专业能力过硬,学术思想端正,遵循教育规律,在学前教育领域中有较高权威性或在保教实践方面有较广泛的影响力,教学一线人员原则上为中级教师或高级教师,或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研究人员原则上为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四)热爱教育事业,有高度政治责任感,乐于为学前教育改革服务,能够保证时间参加指导委员会各项工作。

(五)身体状况良好,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

三、遴选程序

(一)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推荐候选人2名。

(二)审核公示。教育厅成立遴选工作组,在各地和有关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审核、遴选内蒙古自治区学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拟聘任人选,报请厅领导同意后,向社会公示。

(三)正式聘任。公示期满后,由教育厅统一聘任并颁发聘书。

四、材料报送

请认真填写《内蒙古自治区学前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推荐表》(附件1)和《内蒙古自治区学前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于202118日前将材料电子版(含Word文档和加盖公章的PDF文 档)报送至邮箱66400@bttc.edu.cn。纸质材料交至223办公室。

联系人:殷楚璇

联系电话:6193433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学前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推荐表》

2.    《内蒙古自治区学前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

                              教务处

  202115

上一条:关于学生成绩单盖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包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热线 | 吉林教育信息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