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1-03-04  点击:[]

33日,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有亮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赵建军2020年教学工作做了回顾梳理,并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即全面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继续建章立制、优化调整专业、专业与课程的“双一流”建设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等。教务处副处长齐春燕、王骞分别就补考、选课、毕业论文撰写、实习安排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王有亮同志指出,实现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必须要理性把握,扎扎实实做好教学工作并对参会人员提出几点工作要求。第一,各二级学院领导是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的核心团队,对自身的主体责任要有清晰的认识。第二,要不断学习,深入研究,系统谋划,将研究所得落实到实际管理工作中。第三,常规工作经常抓,重点工作重点抓,全面做好教学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第四,要有改革意识,不可因循守旧。以改革的意识学习领会国家的文件政策和领导管理教学工作。第五,要提高政治站位。人才培养的总目标就是为党的事业、现代化的事业培养人才,要切实提高对教育领域的意识形态的重视。第六,要注重人才培养质量,紧靠高质量发展主题,提升教学质量。王院长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师,全力推行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各二级学院认真学习和领会学校自治区、国家各类文件精神和目标,提升内涵,持续改进,保持进步的发展态势,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不断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首期ISEC师资岗前培训校内预培训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