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包头师范学院2020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0-06-18  点击:[]

教务处组织召开包头师范学院2020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616日下午,我校2020届学位评定委员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金桩,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有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双山19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魏春艳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为等列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赵建军对2020届毕业生春季学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审核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士学位评定工作的程序、标准及审核结果。

研究生处副处长许全亮宣读了包头师范学院2020年拟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2020年硕士学位授予资格情况进行了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砂砂介绍了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学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

与会委员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有关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评议。在此基础上,会议对学位授予人员名单进行了投票表决。

院长金桩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圆满完成2020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工作表示肯定,对符合授予学位的毕业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各分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