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ISEC项目教师、学生赴美学习交流经验汇报会

2019-12-06  点击:[]

125下午,由教务处、外事办主办的ISEC赴美学习交流师生汇报会在博东106107举行。党委委员王有亮副院长、教务处、外事办相关人员及ISEC项目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教务处副处长魏春艳主持了会议,会上魏春艳副处长介绍了目前我校针对ISEC项目学生的出国项目及近几年ISEC项目教师、学生短期出国学习交流、学生赴美保送读研的基本情况。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夏玉芹老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武月红老师、政治与法律学院景志铮老师代表暑期赴蒙大拿大学短期学习交流的7名老师分别做了图文并茂的学习收获和体会的汇报。她们介绍了在美期间的学习内容、体会及回国后的实践,认为美国大学教师的课堂教学模式和方法值得借鉴,并针对美国大学的教学设计和评估方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暑期赴美学习的6ISEC项目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在美国密西西比学院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课余生活、旅行见闻,并结合心得体会与参会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他们认为通过在美期间的课程学习和交流,培养了自觉主动参与课前准备、课间讨论、总结等学习形式,都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成长。对学校提供外出学习的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出国的师生们均表示,通过出国学习交流了解了国外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教育理念,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

 

                                                                   教务处

                                      2019年12月6

上一条:教务处为准ISEC教师做师资岗前培训校内预培训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学沙龙活动之舞蹈学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实践与探索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