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支部组织力,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教务处组织全体教师在办公楼227会议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 不断提醒全体党员:要在今后的漫长的工作当中,毫不衰减地把它坚持下去,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  

        看完庆祝大会,大家表示再次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我们的党从初期以马列主义为信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发展了毛泽东思想,通过共产党人的努力,建立了我们的国家。也是这种信仰支撑着我们的革命、建设、改革,走过100年,直至今天。 

    

如今,我们生活在和平、富裕的社会里,共产党员们仍然在平凡的生活中做着平凡的事,但它是有益于党的发展的事;是有益于社会进步的事;是有益于人民的事。这正是因为共产党员的信仰没有变,有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们党的事业就会永远持续下去。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思想上的先进性,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改革创新,自觉奉献,创先争优,坚持廉洁奉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新世纪新阶段,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坚持心中的信仰,积极发挥教部门的职能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及专题研讨活动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