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校级、自治区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2021-12-23  点击:[]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

教务(2021)第127

                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校级、自治区级“质量工程”项目

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确保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水平,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对20192020年度校级、自治区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现就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一、检查结果

1、本次项目中期检查以二级学院为主体进行,各学院将项目检查结果均以“质量工程”中期检查报告形式提交教务处。各学院提交检查报告结果中各项质量工程项目均通过中期检查。

2、教务处抽查。教务处对各学院提交的“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各类项目中期检查表进行审核,未发现问题,各学院建设项目全部通过中期检查。

二、工作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要再接再厉,继续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强化教学实践环节,加强网络资源建设,实现优质资源共享,进一步培育自治区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

2、通过中期检查的“质量工程”负责人要及时总结经验,把“质量工程”建设中的创新思路和有效举措应用到人才培养过程中,扩大受益面,共享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果。

3、各二级学院应继续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认真总结建设经验,进一步提高专业、团队、课程建设水平,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特此通知

 

附件1:“质量工程”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名单

 

 

                                                                                               教务处

20211223

 

 

上一条:关于公布关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名单的通知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