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室介绍  教务新闻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下载专区  评估与认证 
站内搜索:
 
  科室动态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调研总结会议

2021-11-04  点击:[]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调研总结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有亮出席会议师范类专业认证校内专家组成员,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建军主持。  

   

会上,各位专家们对各师范专业认证情况进行汇报,对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对突出问题进行论证分析,并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王有亮校长对师范类专业认证下一阶段工作做了总体部署。首先形成全校一盘棋的局面,全校联动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其次,全校要有布置、有安排、有秩序的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办好师范教育是立校之基,是强校之路,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一流师范建设,紧紧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系统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各位校内专家要帮助各专业不断凝练办学特色,更好展现亮点,突出师范专业办学定位,强化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学校层面也要统筹推进,各部门要通力协作。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ISEC项目内审员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

四川教育厅 | 吉林教育厅 | 辽宁教育厅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山东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广东省教育厅 | 浙江教育网

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